myPlan

博客搭建告一段落,github和gitcafe都可以使用,还剩下一个自动化部署的功能需要添加。 其实是一直想搭建一个自己的博客,看了hugo,jekyll,hexo等等,最后选择了hugo来实现,个人觉得hugo还是很简单的,只要会基本的 markdown语法[学习手册],git的一些基本知识就可以了。

plan

第一件事是系统的学习一下nodejs,做一个项目完结[计划一个半月时间]。 计划不能太多,先一个一个实现。goodluck!

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.
微信扫一扫

作者:cst_kevin
微信关注:cst_qdzx(前端资讯)
本文出处:http://blog.h5super.com/2015/11/12/plan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Related posts